看看为何山东热交换设备会有堵塞的情况。

时间:2020/6/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多年以来,利用热交换器的人数正在缓慢增长。 在应用过程中,大多数用户都在反映有堵塞的情况,毕竟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设备是*美的,在设备行业之中,热交换设备出现问题是十分正常的,重要的是要找准正确的解决方法。所以我们来看看为何我们的热交换设备会有堵塞的情况。

由于板式换热器的通道之间的距离相对较小(2.5-6mm),只要杂质大于1.5?3mm的范围就很可能阻塞换热板形成的通道,从而导致换热器内部热交换器压力下降迅速恶化,并且由于通道阻塞,热交换器效率急剧下降。如果不立即处理,板式热交换器很可能无法继续工作,并且设备的生产将被迫停止。由于循环水中的微粒过多,并且热交换器属于设备E208 / E209的一种,因此存在许多堵塞。结果,该设施经常停止工作,并且将极大地影响制造商的利润。然后,设计人员在E208 / E209机器的介质入口处安装了可以轻松拆卸和清洁的过滤器,以确保E208 / E209可以长时间使用。因此,板式换热器还可以在流体进入的位置安装粗过滤系统和反洗器,从而可以大大避免换热器的堵塞 。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