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换热器在日常环境里如何进行防腐呢以下几点,你确定不看看?

时间:2020/5/19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板式换热器设备发展至今,经历过初期及现在的后期阶段,是一种较为传统的换热器设备,应用广泛,不仅在供暖行业十分重要在工业领域里板式换热器的位置也极为突出,板式换热器的优点多,方便用户、结构紧凑、换热效果好、占地面积小、可拆卸是很多工况之中的必备换热器之一。既然如此,我们也总结了几点板式换热器的防腐小知识,你确定不看看?

一、换热器的腐蚀等状态是用户一直以来都特别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也相信只有合理规划或是选择合适防腐措施,才能达到利用设备的目的。针对有关腐蚀情况提出以下防腐方法:缓蚀剂,电化学保护等有效方法。1、缓蚀剂以铬酸盐为主要成分的缓蚀剂是冷却水系统常用的,铬酸根离子是一种阳极(过程)抑制剂,当它与合适的阴极抑制剂组合时,能有令人满意而又经济的防腐蚀效果。2、电化学保护采用阴极保护和阳极保护。阴极保护是利用外加直流电源,使金属表面变为阴极而达到保护,此法耗电量大,费用高。阳极保护是把保护的换热器接以外加电源的阳极,使金属表面生成钝化膜,从而保护。以上防腐的几点小知识,你都了解了吗?

二、除了上述的日常的换热器防腐工作做到位之外,换热器的清洁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换热器设备经常会存在积攒大量的污垢,然后影响换热器的换热效果与使用寿命。当前换热器的清洗方式既有传统的清洗方式也有化学清洗多种方式可供用户选择,一般换热器在经过长时间的运转之后呢,都会有积攒的污垢产生究其根本,原因很多例如介质的腐蚀、大量的灰尘积攒等等,所以用户在使用换热器的时候,要注意管理和维护设备。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