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换热器是怎么使用的

时间:2020/4/13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板式换热器是一种新型的高效换热器,由一系列具有相应波纹形状的金属板组装而成。在各片之间形成薄的矩形通道,并且通过半片进行热交换。板式热交换器是用于液-液,液-汽交换的抽吸装置。

板式换热器的使用:

1.板式或波纹式应根据换热场合的实际需要确定。对于流量大而压降小的情况,应选择低阻力的板型,反之亦然。

2.根据流体压力和温度,确认已选择可拆卸类型,并且仍在钎焊。在确定板的类型时,不宜选择单个板面积过小的板,以避免板的数量过多,板之间的流速太小以及传热系数太低,因此问题较大的板式换热器应多加注意。

3.该过程指的是板式换热器中一组沿与介质相同的移动方向平行的流动通道,而道指板式换热器中指由两个相邻板组成的介质有效通道。

4.通常,几个流动通道并联或串联连接,以形成冷热通道的不同组合。

5.应根据传热和流体阻力计算工艺组合形式,并在工艺条件要求下进行确认。设法使冷热水通道中的对流传热系数平坦或闭合,以取得更好的传热效果。

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以良好的信誉与众多的配套厂家建立了诚信保障、长期合作关系。

欢迎来到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我公司工程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专业行业经验,品牌誉享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希望能帮到您的需求,也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