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容器上安全阀的相关知识介绍

时间:2019/6/1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压力容器上安全阀的相关知识介绍

压力容器上*重要的部件就是安全阀,它可以很好的控制介质流体不泄露的风险,规定压力的参数值。压力出现异常可以调节安全阀,保障设备正常运行。还有其他知识的话,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压力容器上的安全泄压装置主要安装上进出口处的位置,主要是静压开启的自动泄压装置,(又称为安全阀)。它依靠介质自身的压力排出一定数量的流体来防止容器或系统内的压力超过预定的安全值;当压力容器内的压力恢复正常后,阀门自行关闭,并阻止介质继续排出。压力容器本体或系统中未装设安全阀或安全阀选用不当,都是不可忽视的不安全因素,本文结合实际工作中的体会介绍了压力容器中*为广泛的安全泄压装置安全阀的选用和安装中的要点。对使用压力容器的企业来说,相关知识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去看。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已有24年的专业设计研发生产经验。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保障、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