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操作换热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

时间:2019/5/15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实际操作换热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

山东板式换热器属于智能化的新型换热设备, 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现在有很多的领域工况中都在使用这种换热器。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

刚开始使用时,需要厂家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操作,另外查看设备的说明书,进行操作,避免出现各种异常现象,保证山东板式换热器的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在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事宜??赶紧不清楚,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山东板式换热器出现异常的变化,首先应该先停车,关闭设备两侧的热、冷介质的进口阀,然后关闭两介质的出口阀。开机时则反之,先打开出口阀,然后缓慢地打开进口阀。

2、在使用设备期间,随时检查换热器的压力表、温度计,是否有异常变化情况发生。

3、定期的检查山东板式换热器管板密封焊缝,是否有泄漏的可能;若发现渗漏,应及时在渗漏处作上记号,待停机后处理。

4、使用换热器过程中,需要对出现的低压介质进行检测,防止有其他介质掺杂进去。如有混合在一起,说明发生内漏,应停机处理。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高效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已有24年的专业经验。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