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垢问题给换热器带来了的损坏

时间:2019/4/3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结垢问题给换热器带来了损害

随着国家经济的迅猛发展,一些先进的技术、工艺、材料都涌现出来了,并且有的已经应用在设备上。结合这些优势制造出的山东板式换热器绝对是换热市场上的宠儿,各行业领域中都在使用这款设备。换热器使用过程中,主要按照操作手册进行,就没什么问题。山东板式换热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全面清洗设备,防止有污垢、水垢等杂质影响换热器的生产运行。实际上对设备也不要太多频繁的清洗作业,原因吗??请看下面的讲述吧。


在设备的运行中由于结垢问题困扰大家的难题是个普遍现象,为了减少和防止污垢对山东板式换热器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人们不得不采取一系列的防垢、抑垢和除垢措施,诸如定期清洗、进行流体除垢等,这些对策虽然在相当程度上减轻了污垢的上述危害,但却加大了板式换热器的初投资,增加了必要的清洗设备,加大了设备的维护费用,缩短了设备正常运行周期;频繁的清洗大大缩短了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寿命。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