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板式换热器优势所在体现

时间:2019/4/12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制冷板式换热器优势所在体现

随着技术性能的提升,制冷型的山东板式换热器广泛应用在很多行业中,并取得不错的经济效益。从整体上来看,制冷技术的突破与发展是*主要的原因,板式换热器结构合理、占用空间小,易维护清理等优势。

山东板式换热器不会被一些霜在流速流通中所影响,温度分布时候均匀。即使出现了冻结和能够更好地抵御生成的压力的冻结,但管式换热器就会容易破裂,出现严重事故,一般很少使用这种设备。

山东板式换热器可以发挥出冷却的功能主要得益于蒸发器中的制冷剂,可以在不完整的蒸发中就可以实现,因此大多数的情况下制冷系统不设置气液分离器。这种设备易于安装维护运输,减少了不必要的成本。

制冷的山东板式换热器早上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在制冷设备中使用了,尤其是一些发达国家的研制进度,研发能力*为突出。冷水系统的出现,扩大了板式换热器在制冷技术方面与大气臭氧保护中使用,同时也为制冷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