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在暖气方面的应用效果

时间:2019/3/12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在暖气方面的应用效果

山东板式换热器技术性能是优良,主要得益于应用了*新的工艺,材料,合理的设计等方面的原因形成的。可以广泛应用于很多的工业领域中,现在的换热器正在拓展其发展的空间,慢慢地的在家庭用水、暖气等方面推广起来,应用效果非常好。具体给大家介绍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我公司为了可以让山东板式换热器在家用暖气方面更好的应用,期间做过很多次的试验,得出的结论板式换热器的性能*好,而且两侧的流体速度是相同,虽然是曲折通道中流动,但由于流动距离较短,因而在坚持很高的传热系数的同时,流动阻力却并不大。山东板式热水器资源消耗较少,即使价格与激进热水器型式持平,也能有合理的利润。应用这种设备以较少的能源供应我们日常使用生活热水,非常受到大家的青睐。

现在市面上使用的山东板式换热器热水器,材质基本上都是铜盘管铸成的壳体,体积比较大,新型的设备已在这方面有了重大改进,不必担心,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