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在中央空调领域中发挥的效能

时间:2019/1/17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在中央空调领域中发挥的效能

山东板式换热器这种新型的换热设备,具有比其他设备更优秀的性能特点,在换热冷却方面独占鳌头。在很多的工业领域当中大范围正在应用,近几年随着技术的突破,这种设备也在往日常的生活中倾斜,尤其是在中央空调系统方面的应用,正常慢慢的推广起来。在这其中山东板式换热器可以起到多大的作用呢??具体情况下面会给大家详细解答。

在使用的中央空调系统的过程中,大家会注意到有两个部位都在使用板换设备,其中之一就是水系统空调主机内部的山东板式换热器,可以起到二次冷媒换热的作用,一般用在小型机组上,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体积小,效率高。还有就是用在家庭使用的户式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小型采暖锅炉中可以起到辅助加热作用。在主管道的循环泵主机上进行连接,这个空调系统中的水可以采暖或当生活用水使用,非常方便。在锅炉采暖中必须使用山东板式换热器,因为锅炉的特殊结构原理,在锅炉并联的主管上加个闸阀,制热时关掉,取消循环泵,这就相当于把锅炉串联到中央空调中去,炉子中的会压制泵内的流量,提供不了所需要的生活用水。因此锅炉上都在使用这种换热器是有必要的。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