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换热机组的调节风机调节方式

时间:2019/1/8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对于换热机组的调节风机调节方式

山东板式换热机组是一种新型的换热设备,现在大规模的应用在工业领域当中,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举重轻重的作用。自身拥有优异的性能。可以采用多种介质进行换热,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制造出来超出平均水平一大截。那么在换热机组中调风机是如何调节的,它的调节方式有哪些呢??

1、从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山东板式换热机组还是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调角风机和调速风机在低流量能耗差别是很大的,在某些情况下,采用调速风机是有利的。

2、调风机分为两部分一是调角式,另一个是调速式。调角式可以停机手动调,也可以在运行中调节,非常方便、快捷和高效。运行中用压缩空气遥控山东板式换热机组,运行中用仪表自控。

调角风机和调速风机相比,其成本费用较低,安装维修简便。以上就是对山东板式换热机组如何调节风机的一种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看看上面的文章,吸收一点有用的知识。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