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垫片的更换顺序详细步骤介绍

时间:2018/12/2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垫片的更换顺序详细步骤介绍

相信大家对山东板式换热器这种换热设备一定不陌生,在生产和生活中起着主带作用。使用久了以后,对它的各部件了如指掌,出现的一些故障原因也可以自己解决。那么你知道如何更换传热板的垫片呢,在这方面有哪些独到的见解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传热板作为山东板式换热器*重要的使用部件,是换热器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垫片对换热效率的影响作用是非常大,因此我们要学会如何更换和维护??具体有以下几方面的步骤:

1、切断电源,把山东板式换热器拆卸下来,取出里面废旧的垫片,这时请注意,千万不要让垫片槽内有划痕。

2、用丙酮、丁酮或其他酮类溶剂,清除垫片槽内的残胶。

3、使用清洗干净的抹布或棉纱垫片槽内的灰尘或其他杂质,另外把垫片檫洗干净。

4将粘接剂均匀地涂在垫片槽内。

5、把干净的新垫片贴放在垫片槽内。

6、贴好的垫片要把它放在平坦、通风阴凉的地方自然凝固后才可以放心使用。更换时严按照以上步骤进行操作。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