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换热器时温度达不到设计要求的原因是及解决方法

时间:2018/12/12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在使用换热器时温度达不到设计要求的原因是及解决方法

山东板式换热器以它独有的优势在热交换领域占据着半壁江山,被广泛应用于家庭采暖,在供暖中如果出现热侧压降过大,会导致一次侧供热不足,那么二次测的温度就达不到要求,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这种问题,我们该怎么解决??

山东板式换热器供热不足满足不了生产生活有以下几方面的主要原因??

1、换热器的冷侧温度过低,导致了冷热末端温度也在降低。

2、串联使用多台山东板式换热器使各台换热器的流量分布参差不齐。

3、换热器内部杂质和颗粒比较多,导致结垢比较严重。

4、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一次侧介质流量严重不足,造成的结果就是热侧温差比较小,压力明显下降。

解决山东板式换热器供热温度不足的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增加换热器的流量或者是增大热源介质的管路直径大小。

2、均衡运行多台山东板式换热器之间的流量。

3、经常冲洗板式换热器换热板的结垢面或清除里面的杂质和颗粒。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高效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