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优质的板式换热机组

时间:2018/11/3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如何选择优质的板式换热机组

随着冬天的到来,许多工厂也加入到了采购板式换热机组的大军中。由于设备的独特优势,受到大家的青睐。如何让大家选择质量、售后及价格都便宜的换热机组,下面给大家介绍如何选择??

大家都知道板式换热机组都具有使操作简单,安装维护方便;结构紧凑,机组体积小,占地面积小;工作可靠,性能优良,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

新型板式换热机组具有远程通讯功能,能够把一、二次网供回水的温度、压力、流量、以及水泵状态、电动调节阀状态、水箱水位信号、变频器的状态等有关数据传送给控制中心,并能够将控制中心的控制指令进行远程通讯,整个换热机组实现了智能化运行。换热机组一次网配有电动调节阀,进行一次网的流量调节来控制二次网的温度;具有室外温度补偿功能;循环泵采用变频控制,利用二次网供回水压差作为反馈信号,对二次网进行变量控制;补水泵采用变频补水;控制器能根据程序来自动完成机组的启停及复电后重新启动;补水泵具有缺水保护功能;该板式换热机组全自动运行,只需人工定期检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