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板式换热器的工作压力不能超过2.5Mpa

时间:2018/11/2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切记板式换热器的工作压力不能超过2.5Mpa

在我们使用板式换热器的过程中,一定要记住它的工作压力值是不能超过规定的2.5Mpa,而且介质温度应当低于250℃以下才可以,否则的话,可能会引起泄漏等现象的发生。同时大家也不要忘记板式换热器也是有很多的优势,要不然也不可能在众多换热市场中独占鳌头。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给各位板换用户一个忠告,要想自己的板式换热器使用寿命的有很多的时间,就要给定期板式换热器做清洗保养的工作,那样的话你的换热器使用的时间一定会更长久。

板式换热器设备上的重要部件板片,它的水流的通道是非常的狭窄,大约只有2-5mm左右之间。假如换热介质如果是水的话,流动的水里含有太多的颗粒或者较大的纤维物质的时候,就会发生堵塞,板式换热器的堵塞和泄漏都会造成换热率的异常,严重时还会发生事故。

为了预防各种情况的发生,所以我觉得定期给板式换热器做清洗保养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也提高了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