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供热方面使用换热机组各系统调节

时间:2018/10/23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供热方面使用换热机组各系统调节

新型的山东板式换热机组因为采用先进的换热技术,集成了监控系统、智能报警功能等技术,使它的整体性能比同类产品占有巨大优势。这么多的系统集成在一起,需要有一个很好的调节功能,让设备发挥出它的*佳性能,在供热的过程中是如何调节的呢??一起看看吧。

以前大部分的山东板式换热机组都是只能通过阀门的开关来实现对系统的调节作用,在供热中这种方式是*有效也是*直接的。现在的换热机组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也在逐步改进研发中,慢慢形成了高效智能山东板式换热机组。这种新型的换热机组可以直接通过对一次网、二次网质的调节,二次网的量调节、二次网的质调节并量调节来实现对整个供暖系统的控制。大大提高了换热站的智能化和运行的经济性。调节系统对换热机组是非常重要,给我们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极大地提高实用效率,相信在未来随着技术资金的投入山东板式换热机组会更加的智能、人性化。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