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在造纸蒸煮回收方面的工作原理

时间:2018/10/12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在造纸蒸煮回收方面的工作原理

山东板式换热器在造纸蒸煮的方面的应用,取得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蒸煮回收的功能可以使原料进行二次利用,蒸煮是把造纸的原料与蒸煮液放入设备中,通过蒸汽加热,以除去纤维原料中的非纤维素部分。对于浆料所生成的剩余热能,我们可以进行二次利用,达到节省和节约的目的。那么蒸煮具体的工作原理如何操作呢??看看以下内容吧。

浆液通过山东板式换热器蒸煮加热,浆料中的水产生闪蒸,生成污蒸 汽。污蒸汽有些溢出。分离出蒸汽所携带的浆液及其他杂质,并经分离器底部的回流管返回换热器中。

对于那些污热水通过冷凝器进行喷射,通过加压可以达到30-40℃,并与污蒸汽直接通过山东板式换热器进行换热,*终的温度是90℃进入热水槽中,然后再把污热水杂质通过过滤机排放出来。流经中间槽的污热水通过水泵到达山东板式换热器,并与冷清水换热换热后的污热水温度降至35℃,可以当做冷却水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