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新型的免粘胶密封胶垫系统

时间:2018/10/1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新型的免粘胶密封胶垫系统

山东板式换热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各种性能技术得到的长足的进步,传热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传热板里关键部件密封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优质的密封垫对换热器的传热效率有很大的帮助,赶紧看看下面对密封垫的介绍吧。

经过了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开发出了一套优质的免密封垫的系统,优质的密封垫放入密封垫沟槽,密封垫由压制的锁口固定,有高抗压能力,并能迅速简单地替换;对于山东板式换热器来说,在需要增加处理量时,原换热器面积几乎不可能增加。板式换热器能够满足过程条件的改变,板片随之增加和减少,这样就排除了昂贵的再投资的要求;在山东板式换热器中,液体的容量较小是设备重量轻的原因。同时它比常规的换热器能更快地开车和停车;由于结构紧凑,传热效率高,对于相同的热负荷,山东板式换热器所需的换热面积仅为管壳式换热器的1/3左右;在冶金过程中的冷却系统中,由于井水中盐的结晶,及泥土、沙子等颗粒的沉积,海水中有机物的生长等容易产生污垢。而在板片间流动的流体处于高度湍流,使固体保持悬浮,使污垢形成速率比管壳式中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