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的安全设计指标

时间:2018/9/28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的安全设计指标

一般情况下山东板式换热器的设计标准包括工作流体的种类及流量多少,设备的进出口温度、工作压力和换热效率等,总体而言首先要选定山东板式换热器的类型和结构,那么换热器设计时具体的设计指标包含以下内容:

1)根据对方提供的工作温度和压力,热设计和阻力计算结果,确定可以使用哪种材料及尺寸大小,保障换热器高效运行。

2)对流体进行均匀的分配,对各部件进行有效设计。


3)设计的各种参数情况,后期应该进行强度校核,避免在极限状态下强度不够,导致破坏选型。

4)热设计是山东板式换热器的*重要的参数,可以通过传热面的特性及流体参数,可以将这些数据优化到换热器的设计当中。

5)定期维护保养可以有效延长其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寿命。

以上指标可以对换热器的安全性能有直接关联,千万不要忽视,相关企业在产品设计、生产中尤其要重视,从客户利益、企业自身以及行业发展任意角度来看,对待安全这样的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