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传热板的安装要领

时间:2018/8/2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传热板的安装要领

我们在使用山东板式换热器很长时间后,换热器表面会有严重的结垢现象,在一些特殊的工况下如水水、汽水,冷侧水经过高温加热以后产生钙镁离子,这种物质会依附在传热板的表面,长久下去,就会降低换热器的传热效率,严重影响到山东板式换热器的正常运行。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对其清洗,但我们在清洗中是要把传热板要拆掉,正确的安装传热板年的步骤是如何进行的。

1、在安装传热板的过程中,必须查看好传热板的密封是否损坏的情况,每个板片都是按顺序一个个来安装,如果忽视了密封垫的检查与更换,造成山东板式换热器试压运行出现严重的泄漏,维修时既耗时有有耽误时间,影响到正常的供暖工作。

2、使用过山东板式换热器的用户都知道,换热器上有160多个传热板,在检查完密封垫合格后,按照要求安装好每一片传热板,保证其传热板安装正确,没有其他失误,不然就会有泄漏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