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保持*佳的使用状态

时间:2018/8/15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保持*佳的使用状态

现在的山东板式换热器推广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不管在家庭还是企业中,随处都有它的身影,在使用中如何能保证山东板式换热器保持*佳的运行状态。想要知道的可以去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保证山东换热器在正常运行条件下的温度、流速和压力都符合设计参数的要求。

2、在启动的时候,要对换热器进行排气的工作,且应缓慢的打开及关闭阀门防止压力冲击和水锤现象。

3、在换热器的上游安装过滤器和滤网可以高效有序的清理各种污垢和颗粒,来保证山东板式换热器长时间使用。

4、每天需要检查换热器的温度和压力参数变化情况,防止外部有泄漏的迹象。

5、定期清洁并涂装润滑剂来保证夹紧螺栓没有腐蚀的情况。

6使用状态检测技术,可以很好的避免必须打开山东板式换热器才可以检修的情况。

7、可以使用随时清洗(CIP)功能,不用打开换热器进行清洗。

8不要轻易让山东板式换热器被水滴侵害,换热器需要的配件尽量购买原来厂家的设备,这样可以保证换热器可以达到*佳的状态,延长其使用的寿命,同时也要储存一些必要的配件,以备不时之需。